孤儿怨

主演:维拉·法米加 彼得·萨斯加德 伊莎贝拉·弗尔曼 希·庞德 吉米·本内特 

导演:佐米·希尔拉 

类型:悬疑 惊悚 恐怖 恐怖片  美国 加拿大 德国  2009 

时间:2022-04-24

意外流产让满心期待宝宝降生的约翰(PeterSarsgaard饰)和凯特(VeraFarmiga维拉•法米加饰)深受打击,凯特精神几近崩溃,而他们的婚姻也岌岌可危。为了挽救濒临破败婚姻,这对夫妇前往孤儿院希望收养一个孩子。在这里,他们见到了有些特立独行的小女孩伊斯特(IsabelleFuhrman伊莎贝尔•福尔曼饰)。小女孩所散发出的独特气质吸引了约翰夫妇,最终伊斯特成为他们家庭中的一员。然而,随着伊斯特的到来,各种离奇事件接踵而至。凯特隐约感到,这个长着天使面容的小女孩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详情

ukyun

ukm3u8

猜你喜欢

热播榜

本周热门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剧情网#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