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普通话版)

主演:尼尔·塞西 比尔·默瑞 本·金斯利 伊德里斯·艾尔巴 露皮塔·尼永奥  

导演:乔恩·费儒 

类型:剧情  美国  2016 

时间:2022-04-07

茂密的原始森林中,生活着人类小孩毛克利(尼尔·塞西 Neel Sethi 饰)。因某种原因他很小就成为了孤儿,黑豹巴希拉(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配音)最先找到了他,并将毛克利托付给狼族的首领阿克拉。从此以后,毛克利以狼的身份在森林里成长起来,和他的兄弟姐妹们学习捕猎和求生技巧。然而并非所有动物都接受毛克利的存在,特别是曾被人类伤害的老虎谢利·可汗(伊德里斯·艾尔巴 Idris Elba 配音),更将男孩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谢利·可汗向狼族发出威胁,众狼们不得不为族群的命运做出考量。毛克利不希望“家人”为难,他选择离开狼群,而唯一陪伴他的巴希拉则希望带着男孩回归人类世界。                                    
                               即便如此,谢利·可汗也绝不肯善罢甘休,他对男孩展开了无休止的追杀……

详情

ukyun

ukm3u8

猜你喜欢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剧情网#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