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犬复活大作战

主演:香里奈 麻生久美子 吉濑美智子 板谷由夏 上地雄辅 要润 林遣都 波瑠 

导演:深川荣洋 

类型:爱情片 爱情  日本  2012 

时间:2021-08-23

繁华喧嚣的大都会东京,四个年龄在三十岁上下的女性正经历着人生种种蜕变。武田圣子(麻生久美子 饰)刚刚荣升公司主管,干劲十足的她首先遭到男权意识极强的下属今井(要润 饰)的连番轻视与挑衅,在这一过程中她忽略了温柔持家的丈夫(上地雄辅 饰)的感受;马上要三十岁的泷川由纪子(香里奈 饰)心中满是童话般的幻想,酷爱小女孩服装的她被客户讥诮,而与男友(向井理 饰)的关系也似乎到了该慎重考虑的时刻;小坂容子(吉濑美智子 饰)肩负起培养新人和田慎太郎(林遣都 饰)的职责,可她却不自觉地对这个小自己一轮的帅男孩动了心;单身妈妈平井孝子(板谷由夏 饰)与出轨的丈夫果断离婚,即使生活再艰辛,也咬牙扮演起身为父母的双重角色。 女子本就生活不易,她们又如何能在这时代的洪流中找到前进的方向呢…

详情

<font lang="8WfHiS"></font><b dropzone="sAyLjN"></b>

猜你喜欢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剧情网#gmail.com